魔兽爱好者

查看: 1127|回复: 24

[赛事讨论] 来福的wd、双线、防坦克

[复制链接]

525

主题

1693

帖子

4377

ZB

积分
17643
UID
816
注册时间
2016-12-16
发表于 2018-2-11 2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nfi:打的无比丑陋。。。。
冰封十四载,四皇你更棒!

1

主题

79

帖子

1957

ZB

积分
808
UID
1366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8-2-11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life打的真好。

4

主题

58

帖子

2567

ZB

积分
645
UID
2256
注册时间
2018-1-21
发表于 2018-2-11 22: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2年前好多了啊
而且LIFE双线更流畅了
[发帖际遇]: zxjgl12花了97 ZB买智力书给彩色吃. 幸运榜 / 衰神榜

4

主题

58

帖子

2567

ZB

积分
645
UID
2256
注册时间
2018-1-21
发表于 2018-2-11 22: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旗币还能负的?

105

主题

1724

帖子

3万

ZB

积分
19200

人族勋章

UID
7
注册时间
2016-9-28
发表于 2018-2-11 22: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Life的双线打得挺好的,只是很多细节没做好而已,大局已经完美,不要听infi吹逼

1

主题

79

帖子

1957

ZB

积分
808
UID
1366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8-2-11 22: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fax 发表于 2018-2-11 22:34
其实Life的双线打得挺好的,只是很多细节没做好而已,大局已经完美,不要听infi吹逼 ...

是的,life大有可为,18年蓄势待发

28

主题

2013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711
UID
998
注册时间
2017-1-2
发表于 2018-2-11 2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打了个6:1,绝对是本次比赛的MVP了

51

主题

1489

帖子

9937

ZB

积分
15805
UID
714
注册时间
2016-12-7
发表于 2018-2-11 22: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到life被拆爆了多少个建筑了吗?000主要还是死大法那波太伤了。

34

主题

311

帖子

2086

ZB

积分
3998
UID
584
注册时间
2016-11-21
发表于 2018-2-11 22:4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心思想就是是限制hum三矿,见过无数ne家里倒是处理的很好但让hum把矿偷出来了直接给给。这点life处理的很好,至于多线处理坦克慢慢练吧。

417

主题

2122

帖子

1万

ZB

积分
22092
UID
1147
注册时间
2017-1-20
发表于 2018-2-11 22: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00第一盘坦克不开打正面,跟120一样我尽力啦,第二盘怒送大法给野怪,后面我也尽力啦。第二盘000输了,人族:来福打得这么丑还能赢,暗夜imba;000要是赢了,人族绝不会说坦克imba,只会说来福防坦克太差啦,这么大优势都能输,要是木肯定早就赢了。所以说大家都一样,都是扯犊子,哈哈~~

185

主题

2046

帖子

1万

ZB

积分
22841
UID
932
注册时间
2016-12-29
发表于 2018-2-11 23:0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克没出来之前就打的不好,思维定死,飞艇在人族主矿晃了一圈知道动向,没有什么作为,后面就是被动防守  

1

主题

79

帖子

1957

ZB

积分
808
UID
1366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8-2-11 23: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为什么life迟迟不偷偷补bw和伐木机

28

主题

2013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711
UID
998
注册时间
2017-1-2
发表于 2018-2-12 08:2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莱布尼茨 发表于 2018-2-11 23:19
不明白为什么life迟迟不偷偷补bw和伐木机

补好多小精灵是为了造树修树爆魔法方便吧,BW造过被拆了,后来可能觉得不需要了,因为000经济被WD打崩了

14

主题

284

帖子

7019

ZB

积分
2973

不死勋章

QQ
UID
1563
注册时间
2017-5-22
发表于 2018-2-12 08: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福神已经尽力了。。。。000也尽力了,只能说大法师的容错性不如女王。不过究其原因,只有这样有来有回的比赛,才能让鱼丸庄家赚大钱。
"To cure sometimes. To relive often. To comfort always. "

38

主题

279

帖子

1万

ZB

积分
2871
UID
803
注册时间
2016-12-15
发表于 2018-2-12 09: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人Ding制 发表于 2018-2-11 22:55
000第一盘坦克不开打正面,跟120一样我尽力啦,第二盘怒送大法给野怪,后面我也尽力啦。第二盘000输了,人 ...

人族打NE确实难
[发帖际遇]: chinazhao1985坐在四哥的飞艇上不幸遭遇彩色的角鹰围剿,掉落了了89 ZB. 幸运榜 / 衰神榜

178

主题

488

帖子

4309

ZB

积分
5163
UID
1997
注册时间
2017-10-12
发表于 2018-2-12 1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福以前被公认为WD用的最差,防坦克很烂,这2点都是他的短板,其实这盘打的算不错了.

1

主题

79

帖子

1957

ZB

积分
808
UID
1366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8-2-12 1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BeraKiDD 发表于 2018-2-12 08:26
补好多小精灵是为了造树修树爆魔法方便吧,BW造过被拆了,后来可能觉得不需要了,因为000经济被WD打崩了 ...

bw还是有必要的,毕竟补鸟德减坦克防是很有效果的。

28

主题

2013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711
UID
998
注册时间
2017-1-2
发表于 2018-2-12 11: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莱布尼茨 发表于 2018-2-12 11:20
bw还是有必要的,毕竟补鸟德减坦克防是很有效果的。

000双矿被WD打崩,又开不出三矿,坦克就那么点了,反正已经赢了

1

主题

79

帖子

1957

ZB

积分
808
UID
1366
注册时间
2017-3-13
发表于 2018-2-12 1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BeraKiDD 发表于 2018-2-12 11:40
000双矿被WD打崩,又开不出三矿,坦克就那么点了,反正已经赢了

那是大后期了,局势已经明朗了。life防坦克的确丑陋。

25

主题

1896

帖子

484

ZB

积分
19368

RN勋章国米死忠粉土豪人士人族勋章

UID
1102
注册时间
2017-1-10
发表于 2018-2-12 12: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人Ding制 发表于 2018-2-11 22:55
000第一盘坦克不开打正面,跟120一样我尽力啦,第二盘怒送大法给野怪,后面我也尽力啦。第二盘000输了,人 ...

晕死 开坦克 对于别的暗夜来说确实难打,操作不行
但是开坦克木  嘿嘿!!!绝对木是优势!!
说的是没错的
木的对于坦克有自己防御一套,而且跟木开坦克基本就是人族G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兽爱好者

GMT+8, 2018-5-26 19:37 , Processed in 0.057865 second(s), 28 queries .

War3不死,永远热血!

© 2016-2026 tinkersite@qq.com 魔兽爱好者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