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爱好者

查看: 960|回复: 21

[资源帖] 18年米神定会王者归来重回巅峰!!!

[复制链接]

444

主题

3569

帖子

17万

ZB

冰封十四载,大圣你最棒!!!

积分
37784

原创帝不死勋章RN勋章拜仁死忠粉恒大死忠粉

UID
11
注册时间
2016-9-28
发表于 2018-2-12 19: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SA韩 于 2018-2-12 19:37 编辑

标题党一枚,毕竟与米神无关的帖子肯定秒沉,,,,,
18年黄金赛信息http://dz.163.com/article/news/1688

中国区8个
韩国区3个
欧洲区2个
美洲区1个
天梯积分2个

韩国区大圣爷、林神、佛祖已经预订完毕了
梦想四人组可以去拼一波天梯积分名额——四人组:日你妈卖批!!!
中国区8个名额,今年没有不败神话大圣爷来黑幕、恐怖的林神抢名额、韩国精灵和路胖之流的神经刀来捣乱纵使你福神有天大本事你也就一个人罢了,面对其他人米神机会大大滴有,所以米神肯定王者归来重回巅峰!
欧洲区拳王、苦工包了。
美洲区——美洲有人玩魔兽?

PS:美洲区存在的意义何在??强行国际化????




18

主题

321

帖子

8875

ZB

积分
3435
UID
1739
注册时间
2017-7-28
发表于 2018-2-12 19: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看玉米内战锤爆infi和000...肯定超有节目效果
毕竟小王王说观众都是sb我们都选择原谅他继续做sb,相较而言,那些发帖人的语气态度根本就不算啥事,毕竟都是sb,互相理解~~~

77

主题

1310

帖子

2万

ZB

积分
13499
UID
1733
注册时间
2017-7-28
发表于 2018-2-12 19: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起来一共15个名额,欧洲是二个名额吗?

77

主题

1310

帖子

2万

ZB

积分
13499
UID
1733
注册时间
2017-7-28
发表于 2018-2-12 19:2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洲赛区的存在是给中国留学生曲线救国的方案,中国赛区打不出线的选手可以报名去美洲赛区试试

3

主题

419

帖子

1710

ZB

积分
4525

菠菜达人

UID
49
注册时间
2016-9-29
发表于 2018-2-12 1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宝估计不会打?》

444

主题

3569

帖子

17万

ZB

冰封十四载,大圣你最棒!!!

积分
37784

原创帝不死勋章RN勋章拜仁死忠粉恒大死忠粉

UID
11
注册时间
2016-9-2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9: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吾乃TS人皇 发表于 2018-2-12 19:24
怎么加起来一共15个名额,欧洲是二个名额吗?

两个已修正

444

主题

3569

帖子

17万

ZB

冰封十四载,大圣你最棒!!!

积分
37784

原创帝不死勋章RN勋章拜仁死忠粉恒大死忠粉

UID
11
注册时间
2016-9-2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9: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SA韩 于 2018-2-12 19:46 编辑

已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4

主题

3569

帖子

17万

ZB

冰封十四载,大圣你最棒!!!

积分
37784

原创帝不死勋章RN勋章拜仁死忠粉恒大死忠粉

UID
11
注册时间
2016-9-28
 楼主| 发表于 2018-2-12 1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Okiedokie4 发表于 2018-2-12 19:29
米宝估计不会打?》

米神退役=论坛死亡

21

主题

398

帖子

1万

ZB

积分
4274
UID
1791
注册时间
2017-8-9
发表于 2018-2-12 19: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洲区的名额当然是给我大米神专留的啦,玉米现在过去还来得及

249

主题

4787

帖子

6万

ZB

一锅饭末席粉丝

积分
49894

菜鸟之王

UID
435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8-2-12 19: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给论坛一个名额,虎总保送米宝出线,完美!

27

主题

464

帖子

1万

ZB

积分
5579

单身狗不死勋章RN勋章

UID
55
注册时间
2016-9-29
发表于 2018-2-12 2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lyn神在中国不应该在中国区打吗,还有rudan,也在中国
[发帖际遇]: Lyn神说我负责赚钱这哥们打得还阔以,赠送了146 ZB给我负责赚钱. 幸运榜 / 衰神榜

18

主题

465

帖子

7945

ZB

积分
5044

不死勋章RN勋章人族勋章兽族勋章暗夜勋章

UID
53
注册时间
2016-9-29
发表于 2018-2-12 2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宝表示将重心转向吃鸡,离开魔兽这个是非之地
[发帖际遇]: Zxyiki在天梯中遭遇TeD,不幸被养猪,损失了152 ZB. 幸运榜 / 衰神榜

13

主题

767

帖子

454

ZB

积分
7925

兽族勋章

UID
1529
注册时间
2017-5-10
发表于 2018-2-12 20:3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蛋 挞 飞 妖 四 浪 来 K 米 发

27

主题

464

帖子

1万

ZB

积分
5579

单身狗不死勋章RN勋章

UID
55
注册时间
2016-9-29
发表于 2018-2-12 21: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八个?
th000 infi 浪漫 fly xkk 120 life 彩色
卧槽,刚好
[发帖际遇]: 我负责赚钱获得了War3er水友赛最佳观众,拿到奖励138 ZB. 幸运榜 / 衰神榜

28

主题

1988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449
UID
998
注册时间
2017-1-2
发表于 2018-2-12 21: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负责赚钱 发表于 2018-2-12 21:40
中国八个?
th000 infi 浪漫 fly xkk 120 life 彩色
卧槽,刚好

还有四哥 xun老板 TBC。。。UD就这么被无视了。。。

28

主题

1988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449
UID
998
注册时间
2017-1-2
发表于 2018-2-12 2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咋弄的这么复杂。。。后面月积分和赛季积分的区别没看懂
[发帖际遇]: 老司机BeraKiDD在上昆明的路上顺便带上几个妹子,赚得车费21 ZB. 幸运榜 / 衰神榜

43

主题

310

帖子

4404

ZB

积分
3215
UID
2239
注册时间
2018-1-5
发表于 2018-2-13 01: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就是所有人都要拼天梯了,每个月的月赛也要全力打,争取高分

0

主题

22

帖子

1826

ZB

积分
248
UID
1282
注册时间
2017-2-16
发表于 2018-2-13 0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洲区台湾人皇也不来

30

主题

5239

帖子

3000

ZB

我不是饭一哥 也不是一哥饭

积分
53756

暗夜勋章RN勋章菠菜霉神菠菜达人土豪人士超级奶爸已婚人士阿森纳死忠粉江苏死忠粉

UID
26
注册时间
2016-9-29
发表于 2018-2-13 0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洲区不是有澳皇手下败将longwalk吗
澳皇视频直播地址:https://www.twitch.tv/forkupretty
(Australian Emperor:The king of UTC+10,The best warcraftⅢ player of the southern hemisphere.)

6

主题

735

帖子

8930

ZB

积分
7690
UID
1610
注册时间
2017-6-21
发表于 2018-2-13 07:4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宝不是吃鸡选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兽爱好者

GMT+8, 2018-5-23 13:16 , Processed in 0.047198 second(s), 28 queries .

War3不死,永远热血!

© 2016-2026 tinkersite@qq.com 魔兽爱好者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