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爱好者

查看: 645|回复: 41

[闲情帖] 2018年度十大杰出水友投票贴

[复制链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发表于 2018-12-13 1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ooo_Unreal 于 2018-12-13 20:18 编辑

大概翻阅了一下2018年的精华帖和热帖 再加上一点个人印象 欢迎大家多多留言 我再补充候选人名单

@tiger  pls置顶 高亮 thx~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0 项 ), 共有 3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2.15% (26)
8.41% (18)
4.67% (10)
2.80% (6)
7.48% (16)
6.07% (13)
4.67% (10)
0.93% (2)
2.34% (5)
2.80% (6)
5.14% (11)
0.47% (1)
0.00% (0)
3.74% (8)
1.40% (3)
7.94% (17)
7.01% (15)
0.47% (1)
5.61% (12)
5.14% (11)
1.87% (4)
0.93% (2)
1.40% (3)
2.34% (5)
2.34% (5)
1.87%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一楼 大家快来投票吧
count down的时候tiger给大家颁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3781

帖子

50万

ZB

积分
40055

单身狗曼联死忠粉兽族勋章RN勋章马竞死忠粉土豪人士国米死忠粉多特死忠粉

UID
44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8-12-13 17: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管 投曼狗的鸡鸡短1CM
[发帖际遇]: 阿江的羊被玉米MK的幻象所击杀,损失了95 ZB.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江 发表于 2018-12-13 17:30
别的不管 投曼狗的鸡鸡短1CM

玉帝不同意

点评

。。。。。  发表于 2018-12-13 17: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2404

帖子

2万

ZB

积分
25924

人族勋章

UID
1143
注册时间
2017-1-19
发表于 2018-12-13 17: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份啊。。。。写得我过份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wF.JM_sai 发表于 2018-12-13 17:39
我也有份啊。。。。写得我过份夸张了

你很强 我算上延时的因素 打你最多55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3692

帖子

5万

ZB

大便,天天见

积分
39633

菜鸟之王兽族勋章RN勋章菠菜赌神菠菜达人单身狗

UID
252
注册时间
2016-10-20
发表于 2018-12-13 17: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不管 投曼狗的鸡鸡短1CM
[发帖际遇]: 一坨大便甩傻逼高呼“冰封十三载,大圣你最棒!”,大圣显灵撒下77 ZB.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2329

帖子

39万

ZB

蛤 吼啊

积分
24008

不死勋章

UID
1549
注册时间
2017-5-15
发表于 2018-12-13 17: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噫呜呜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坨大便甩傻逼 发表于 2018-12-13 17:42
别的不管 投曼狗的鸡鸡短1CM

那就只能坐等曼联和nova进来投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0

主题

3781

帖子

50万

ZB

积分
40055

单身狗曼联死忠粉兽族勋章RN勋章马竞死忠粉土豪人士国米死忠粉多特死忠粉

UID
44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8-12-13 17: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动力发帖机 论坛当马桶 文思如尿涌的码字帝
澳门首家线上赌场性感荷官大便
曼联首席粉丝老陈
每日来一发节奏情怀
直播比赛放假图的liyyy
还有我的偶像风爷 饭饭 乐总 文帝 DSA  10票不太够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江 发表于 2018-12-13 17:47
核动力发帖机 论坛当马桶 文思如尿涌的码字帝
澳门首家线上赌场性感荷官大便
曼联首席粉丝老陈

黑灯瞎火和汉朝老臣是不是一个人 我有点迷糊。。。

点评

不晓得 我不在他们群里·1  发表于 2018-12-13 1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江 发表于 2018-12-13 17:47
核动力发帖机 论坛当马桶 文思如尿涌的码字帝
澳门首家线上赌场性感荷官大便
曼联首席粉丝老陈

老陈是nova吗?我一开始一直以为nova是曼联的另一个笔名。。。

点评

不是。。两个人  发表于 2018-12-13 17: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7: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江 发表于 2018-12-13 17:47
核动力发帖机 论坛当马桶 文思如尿涌的码字帝
澳门首家线上赌场性感荷官大便
曼联首席粉丝老陈

那老陈对应ID是啥 我再加进投票选项好了

点评

打错字了。。19号老臣 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18-12-13 17: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7

主题

2313

帖子

2万

ZB

积分
26241
UID
932
注册时间
2016-12-29
发表于 2018-12-13 18: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一波南半球人皇,方便以后报销我去皇冠赌场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主题

3692

帖子

5万

ZB

大便,天天见

积分
39633

菜鸟之王兽族勋章RN勋章菠菜赌神菠菜达人单身狗

UID
252
注册时间
2016-10-20
发表于 2018-12-13 18: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江 发表于 2018-12-13 17:47
核动力发帖机 论坛当马桶 文思如尿涌的码字帝
澳门首家线上赌场性感荷官大便
曼联首席粉丝老陈

赌场性感荷官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640

帖子

1万

ZB

放弃不了的哲学,转向炼丹。

积分
17110

单身狗不死勋章暗夜勋章

UID
437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8-12-13 19: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居然还有人投我。其实还可以加上如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76

帖子

3万

ZB

积分
1957

优秀选手兽族勋章RN勋章单身狗皇马死忠粉AC米兰死忠粉

UID
103
注册时间
2016-10-4
发表于 2018-12-13 19: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票拉票  啥时候还有水友赛啊   我要摘掉菠菜黑洞的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96

帖子

2万

ZB

积分
2094

利物浦死忠粉

UID
2555
注册时间
2018-9-2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9: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6953532sy 发表于 2018-12-13 19:34
拉票拉票  啥时候还有水友赛啊   我要摘掉菠菜黑洞的帽子

现在没多少人玩了吧 不用比了 只要我不参加 你就是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

主题

2681

帖子

1445

ZB

积分
27828
UID
1147
注册时间
2017-1-20
发表于 2018-12-13 20: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injustice,我昨天说拉屎码贼有感觉你不能过度解读啊,这是对我肛肠的污蔑我还指望着他们去钓玉帝的大屌呢所以我要在这里郑重宣布,我拉屎贼鸡巴强劲有力,一般小几分钟就完事,除非拉肚子或者赖在马桶上码字懒得动多待一会多蕴酿一下,但我可以保证我拉的屎那绝壁是健康的,因为我对自己的肛肠充满自信
        庄稼一枝花,全靠肥当家,我志愿申请加入中国肥料党,愿意长期接受党的监督,从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PS:虽然这个世界injustice见怪不怪啦,但我仍要指出的是凭毛阴肥,黄翔仅仅通过id或名字不经过考核就能被贴吧大神相中享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肥料保护法》,injus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378

帖子

2万

ZB

积分
3937

不死勋章

QQ
UID
1563
注册时间
2017-5-22
发表于 2018-12-13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我。。。。
"To cure sometimes. To relive often. To comfort alway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魔兽爱好者

GMT+8, 2019-1-21 01:46 , Processed in 0.058715 second(s), 32 queries .

War3不死,永远热血!

© 2016-2026 tinkersite@qq.com 魔兽爱好者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